剛畢業懵懂之際,聽同學說有個可以進電子工廠上班賺錢又可以一邊唸大學的機會,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試試看,我想多了解也好,於是透過同學聯繫上了大華科大的羅老師,電話中老師親切的跟我解說大華科大產學合作班的上課方式,也介紹我上高等教育網看詳細的資料,透過老師仔細的介紹,我決定跟著羅老師去面試看看!

面試當天我好緊張,畢竟我才高中剛畢業,沒有正式的工作經驗,怕主管不用我,還好有老師在旁邊陪著,教導我考試的準備及面試的技巧,讓我順利應徵上電子工廠的工作,而且是正職的身份,享有正式員工的福利待遇。

現在我每週最期待上課了!工作四天後休假的第二天就可以跟同學一起上課唸書,課餘時分享一下工作的點滴,也不用擔心生活費跟學費,有時還可以拿錢回家給媽媽,這樣唸完四年我就可以有大學學歷,是個正港的大學畢業生!

 我真的非常感謝上天,讓我在生命中最徬徨之際可以遇到羅老師,帶領我加入大華科大產學合作班這個大家庭,有了一起為未來打拼的同學,還可以一起唸書拿學歷,而且不論我有任何的疑難雜症,羅老師總是很親切的教導我怎麼處理,還會聽我說心事,是我最大的依靠,真心的說一聲:羅老師,謝謝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iieenn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